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城管这样过国庆节

  发布日期:2016-10-08 09:42:28   来源:林州城管   我有话说

林州作为旅游城市,国庆小长假,大街小巷喜气洋溢、行人如织,到处是一派欢乐祥和的景象。在这和谐美景的背后,有一群人为了营造整洁、和谐、有序的节日环境,义无反顾地坚守在岗位上,挥洒辛勤汗水。他们有着一个共同的名字——城管人。

 

对于城管工作人员来说,国庆节假期与工作日相比,工作量反而是成倍增加。每逢节假日,街道上人流量大,市容市貌管理稍有懈怠,就很容易从有序变得无序,从干净整洁变得“脏、乱、差”,因此要比平时管理还要紧还要严。有不少人利用节假日期间抢建偷建,因此也必须巡查到位,及时处置,一旦让违建在节假日期间长“高”长“大”,就会增加行政“成本”。此外,严格渣土运输管理,督促建筑工地规范运输车辆管理,禁止车辆带泥上路和加强日常清扫保洁、清运、处理等等,都是我们的工作范畴。

国庆假期,我们的工作平台是这样的

 

为让市民过一个整洁、祥和、有序的国庆佳节,市行政执法局全体人员放弃假期休息日,奋战在城市管理第一线,保证节日期间环境干净整洁、市容秩序井然。

“虽然我们城管人节假日不能陪家人一起过节,但看到市民游客在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里过节,我们还是挺高兴,挺有成就感的。”市行政执法局综合执法一大队大队长郭庆杰说到。

10.01

环卫工人清扫路面

 

10.02

综合执法二大队拆除违建

10.03

综合执法二大队机械拆除违法建设

10.04

 

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10.05

 

女子执法中队规劝占道经营

10.06

 

执法人员清理流动广告

10.07

假期结束

夜幕降临

当大多数人回家欢聚之时

城市管理的人们舍小家为大家

整个国庆假期里,我们执法人员以辛勤的劳动履行着“岗位奉献青春”的诺言,以忘我工作体现了行政执法者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塑造了行政执法的良好形象。仅此献给城市管理的战友及全体同仁。(林州城管)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