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开展联合夜查 严防大气污染

  发布日期:2016-10-08 09:27:14   来源:林州环保   我有话说

10月6日晚,市蓝天碧水工程指挥部组织住建、公安、环保、行政执法、环保督导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新闻媒体开展了“零点夜查”行动,分别对我市部分重点企业环保治污、夜间违规施工、渣土车违法运营等情况进行夜间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新达焦化、中奥机械、盛鑫汽配、白云浴池、建兴商砼、合鑫铸业、凤宝管业、重机铸造等企业进行突击检查。严查企业违规排放,建筑工地违法施工,渣土、物料车未覆盖运输,黑烟车、黄标车上路等各种违法行为。

 

本次夜查行动共出动车辆12部,人员50余人,分成2组,共检查建筑工地5个,商砼搅拌站1个,钢铁、玻璃、碳素、浴池等企业20余家,沿我市主干道检查了黄标车上路、渣土运输车违法清运等。

 

今后,我市将严格按照省、安阳市蓝天工程指挥部要求,把夜间突击检查作为环保执法的重要手段,严厉打击企业违法生产、建筑工地不按规定施工、渣土车未覆盖运营、黄标车违法上路等现象,对各种污染大气环境的行为,做到发现一起,从严、从快查处一起,绝不姑息。(林州环保)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