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国庆假期不放松,整治市容再提升

  发布日期:2016-10-08 08:27:22   来源:魅力桂圆   我有话说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打造“两个通道”要求,进一步提升两道建设水平,10月5日上午,桂园街道联合市城管局,开展集中行动,对林滤大道两侧门市牌匾进行了集中整治,按照要求,桂园街道对林滤大道两侧进行统一规划,对不符合规划要求的牌匾门市前期已下达了整改通知书。


 

部分店主已自行进行了拆除更换,对于还未拆除的门市,办事处工作人员和城管执法人员帮助进行拆除。对于乱设乱摆的广告牌匾,一律进行清除,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截止目前,林滤大道两侧共拆除26个门头牌匾、3个大型牌匾,对不符合要求的牌匾已全部拆除完毕。(魅力桂圆)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