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老人晕倒在路边,看看民警怎样做的

  发布日期:2016-10-06 08:22:36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在城郊乡御墅园小区有一位老人倒在了路边。”2016年10月2日下午,林州市公安局城郊派出所接到了路人的求助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时间就是生命,由于御墅园小区在国庆期间正在举行展销会,人员密集、道路拥堵,为了使倒地老人尽快得到救治,民警边赶路边联系在场的安保人员了解现场情况,当民警赶到现场后,一眼便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在与群众一起对倒地老人进行救助,他就是途经这里的林州市看守所副所长杨立富。


民警向杨所长和在场群众了解情况后,一场紧急救援迅速展开,联系120、寻找老人家属、提前疏通救援通道……民警经过一阵忙碌而又有条不紊的应急处置,终于使老人得到了及时救助。老人的子女匆匆赶到现场,当看到老人已经被民警抬到救护车上时,激动的说:“感谢公安民警,我母亲身患高血压,要不是你们及时救助,后果将不堪设想”!

这时,在场的群众又纷纷指着身着便服的杨立富,对老人的子女说:“你除了感谢公安民警外,也应该感谢这位“好心人”,就是他从始至终与民警同志一起救助你母亲的”!在场的人们也许不解,但我们的民警却会心的笑了,他们那里知道他们所说的“好心人”也是一位警察,是一群“好心人”的其中一员。无论何时何地,无论八小时之内,还是八小时之外,每当人民群众危难来临的时刻,人民警察总能挺身而出,总能化险为夷!用忠诚履行着使命、用职责守护着平安!(林州公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