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交警的微信群别样精彩

  发布日期:2016-10-05 23:51:46   来源:林州交警   我有话说
 国庆黄金周,很多人的微信群、朋友圈都在晒旅游、美食、美景甚至自己的定位,你知道交警的微信群在晒什么?

在林州交警的微信群,这几天他们晒的都是跟道路有关系的,跟车辆有关系的,跟景区有关系的。

大家晒的都是各自看到的,你们晒生活,他们晒工作。

今天是国庆节的第五天,小编给你总结一下他们晒的东西:除了正常的执勤照之后,在景区执勤的交警要用照片或视频通报自己的“责任田”现状,车流怎么样?有没有发生拥堵?发生拥堵采取了什么样的措施?景区停车位是什么样的状况?饱和了没有?哪里的交通流量加大,方向是哪里,哪个部位需要加强交通疏导等等,他们通报自己的情况的同时,互通信息,加强交流,协能作战。除此之外,还有哪里又有车抛锚了?小孩子找不到妈妈了、为群众指路等等之类的好人好事。

国庆节第五天,已有一部分景区游客踏上了回家的旅程,有些人又在晒回程的照片,真是美哒哒。然而,交警依然在坚守自己的岗位。小编挑出三个他们晒的故事。

1

今天上午10时多,在大峡谷景区一个三岔路口,一辆车突然熄火抛锚。交警老齐见状立即赶到,并帮助打开引擎盖,帮助查找原因。发现该车不通电,又喊来附近交警一起推车,把车推着火,帮助游客踏上回家的旅程。

2

上午11时左右,在万泉湖景区,交警大队临淇大队民警正在景区执勤,发现一辆黑色奥迪车用迷彩布遮挡了前车牌照,交警立即赶过去,对司机进行了处罚。景区执勤发现违法行为不放过,这就是他们的本色。

3

今天下午2时30分左右,在石板岩景区,一名天津游客在买票期间,把手机忘在了售票处的柜台上,后被后面的游客捡走。手机虽然不贵,但里面有很多重要信息,这可急坏了这名天津杨姓游客,他慌忙报了警。接到报警后,交警大队石板岩中队中队长邓铭强迅速赶到现场,调取监控录像,根据这名游客所穿衣服特征,在景区搜寻1个多小时,终于找到了捡走手机的游客,经过作工作,为杨某找回了手机。小编想说的是,这名交警的眼光可真“毒”,仅凭衣服的特征就找到了他,厉害。

现在已到了晚上6时许,交警还坚守在路上,这不,他们又晒起了路上车辆灯光平安照。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