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九月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6-10-01 23:05:44   来源:文明林州   我有话说
 9月2日

为学习和借鉴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先进经验,9月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东,市文明办主任李军政带领创文办工作人员赴河南生巩义市考察学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于巩义市创文指挥部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9月5日

9月5日,安阳市文明办副主任成卫东带队,对照《河南省社会文明程度指数测评体系》和安阳市社会文明的程度指数测评考察表,采取实地考察、查阅资料、问卷调 查等多种形式,深入我市街道社区、住宅小区、市场车站、学校医院、公园广场等检查点,对社会文明程度指数进行了测评。我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东,文明办 主任李军政陪同。经逐项考核,安阳四县市文明指数测评中林州以绝对优势获得第一。

9月6日

为更好地利用传统节日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进一步深化林州市直文明单位第一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9月6日上午,由市直文明单位第一组主办,桂 园街道党工委承办,市直文明单位第三组协办的“我们的节日·中秋”暨联系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桂园街道东方苑小区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蔡永青、市 文明办主任李军政、桂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郭小舟、组织部办公室主任申军昌,市直文明单位第一组和第三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专干,桂园街道及社区党员干部, 微心愿许愿者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9月9日

为进一步深化创文工作理念,理清创建思路,9月9日,市创文办综合组全体人员到安阳市创文指挥部学习借鉴文本资料收集经验,对资料上报中的文件规范、活动方案、课件要求、情况说明、图片收集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学习。

9月13日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9月13日上午,由林州市创文指挥部、市文明办主办,市直文明单位第五组地税局、住建局、振林街道办事处、市直八小、食 药局、粮食局、新华书店、开元街道办事处承办的2016年度·我们的节日中秋暨第四届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在市人民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东,市政协 副主席王宝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军政等领导出席仪式。

9月13日

为全面完成迎检各项任务,确保我市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城市验收,9月13日下午,我市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迎检工作部署会,市直各单位、各街道和姚 村镇等四个重点乡镇以及创文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副指挥长栗彦林主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东出席会议。

9月14日

在全市上下齐心协力争创文明城市,积极携手共同迎接中秋节到来之际,文明单位第二组林州市移动公司、经济管理学校、广电总台、残联、公路交通执法局等8家单 位成员80余名志愿者在人民广场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暨旅游志愿服务倡议活动启动仪式,发动志愿者积极投身到文明林州建设当中,以实际行动宣传和践行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利用中秋节假期前夕,加强文明旅游宣传,帮助市民提高文明出游意识,争当文明林州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东,市政协副主席王宝 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军政等领导亲临现场进行指导。

9月18日

9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东,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栗彦林带领创文办督导组对我市部分主、次干道和青少年活动中心、商业街、社区文化服务中心等 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并限期整改。市公安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住建局和四个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随同。

9月26日

9月26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军政带领市创文办督导组、公安局、住建局、城管局、交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市区三条主干道六条次干道文明 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小广告清除不彻底、商贩占道经营、部分道路垃圾箱配置不到位等问题进行现场督导,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责任单位尽快按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 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9月30日

根据创文指挥部《关于文明单位联系社区生活小区定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市创文办9月份对各文明单位联系社区生活小区定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情况进 行排名通报。对组织程度高、活动开展效果好的广播电视总台等36个A类单位进行全市通报表扬,对组织较差且群众满意度低的市疾控中心等8个C类单位通报批评。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