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央视公益寻亲节目《等着我》寻找横水呼庆丰(也叫呼庆红)

  发布日期:2016-09-27 11:41:42   来源:央视《等着我》官方微博   我有话说

呼庆丰,也叫呼庆红。生于1984年,河南省林州市横水镇乔家屯,身高一米七左右,皮肤棕黑色。于2004年与家人闹矛盾,离家出走,至今杳无音信。弟兄三个,家中排名老二,现在你弟弟正在重症监护室,希望你回来,看看父母,看看弟弟。父母多年来都被内心的痛苦折磨,希望你回来看看,房子也给你建好了,只希望能够得到你的消息,让他们知道你现在还活着。望知情者与小编联系。

国内首档大型公益寻人服务类节目《等着我》,CCTV-1综合频道每周二晚22:38播出。官方邮箱:cctvdengzhewo@163.com,报名电话:400-6666-892。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