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举办第五届国际和平艺术节

  发布日期:2016-09-27 11:25:15   来源:林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陈广红   我有话说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9月20日,河南省林州市第五届国际和平艺术节开幕式在“人工天河”红旗渠畔举行。此次艺术节的主题是“消除贫穷、传递爱心、拒绝冷漠、拥抱和平”。

开幕式上,林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献青致辞并代表林州市政府和中东和平发展基金会签署了“一带一路”战略合作协议。

据介绍,林州市“爱心妈妈”团队在开幕式上讲述了救助贫困儿童的感人事迹,当地的爱心企业向中东和平发展基金会捐赠了1000件童装。出席开幕式的各界嘉宾、艺术家、爱心人士举起“拒绝冷漠、拥抱和平”、“我祈福世界和平”等字条祈祷世界和平,同时也呼吁身边更多的人传递爱心、拥抱和平。

据悉,2001年9月7日,联合国大会55/282号决议决定每年9月21日为“国际和平日”,号召联合国所有成员国政府和人民以各种方式宣传和庆祝国际和平日,呼吁各个国家和各族人民在国际和平日停止敌对行动,共建和平世界。目前,林州市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届国际和平艺术节。(林州市委宣传部陈广红供稿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