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百日执行风暴 林州法警冲锋陷阵为执行

  发布日期:2016-09-27 11:11:25   来源:安阳新闻网   我有话说

在“百日执行风暴”中,林州市法院司法警察局的全体法警不畏艰险,不怕苦累,充分利用开庭和执勤工作的间隙,牺牲节假日的休息时间,积极参与“百日执行风暴”专项活动,冲锋陷阵促执行,展示了司法警察的良好形象。

凌晨会战,首战告捷。

9月10日星期六凌晨5点,当劳累了一周的人们正在梦中酣睡时,随着林州市法院景瑞红副院长的一声令下,林州市法院司法警察齐装满员、精神饱满地奔赴执行现场,准备投入战斗。经过司法警察与执行法官的协力配合,截止到当天下午5点,共拘留8人,实际执结案件8件,部分履行并提供担保的案件7件,计123000元,实际执行到位金额453363元。

节后执行,再创佳绩。

9月18日凌晨5点,当人们还沉浸在中秋节的欢乐氛围中时,林州市法院全体法警和执行法官又一次踏上了集中执行的征程。凌晨5时30分,将一名睡梦中的被执行人控制并带到法庭。到下午3时,已经成功控制被执行人33人。当天执结和部分执结并达成执行和解协议11案,拘留25人,执行现金22万余元。

 

强制执行,彰显法威。

被执行人冯某、徐某欠申请人装修款7.8万元。9月18日,申请人提供线索发现被执行人在家中,执行人员前去执行,在门口等待1个多小时,被执行人就是不开门。林州法院依法执行,在村委会干部的见证下,司法警察强行翻墙进入冯某家中,在其家三楼的阁楼中发现躲藏的冯某,向其出示证件、送达相关法律文书后,依法进行搜查。在其家保险柜中发现多套金银首饰,保险单三份,保险金额数十万元。执行人员劝其履行判决,否则将以涉嫌拒不执行法院判决罪予以拘留、逮捕,冯某表示愿意配合法院执行案件。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