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交警与城管联合集中整治违法停车

  发布日期:2016-09-27 10:16:01   来源:林州交警   我有话说

在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市公安交警大队持续发力,突出重点,优化道路交通环境。9月25日下午,针对市区机动车乱停乱放问题,与行政执法局联合执法,对市区部分违法停车乱点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当日下午,联合执法人员重点对红旗渠大道东段、紫云街、兴林街、太行路北段等部分路段的停车秩序进行了集中整治。整治中,交警采取流动巡逻和重点路段查处的措施进行有效治理。执法中,民警严格按照执法记录仪使用规定要求,记录违法行为全过程,拍照取证,对于车辆违法停放行为贴《违法停车告知单》。

对有驾驶员在场的违停机动车,执法人员首先进行口头警告,指出其违法行为,然后进行劝离。

紫云街京新购物广场门前,针对群众现场询问处罚原因,交警向其耐心解释《交通安全法》中人行道、盲道不允许停车等规定,取得了群众的理解。兴林街存在个别群众占道经营现象,经劝说教育后,群众及时撤离。

当日行动中,交警大队与行政执法局共投入警力30余人次,出动警车3辆,摩托车4辆,对百余辆违法停放车辆进行了清理,取得了良好整治效果。

“违法停车处罚不是目的,希望通过集中整治,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文明出行意识,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城区交通环境。”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郭海超介绍。(林州交警)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