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嫂子”们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发布日期:2016-09-26 22:08:08   我有话说

如今,各种各样风格独特的餐厅遍布林州的大街小巷,让很多餐饮投资者知难而退。但有一位“嫂子”却勇往直前,独辟蹊径,在餐饮行业开拓了自己的一片天地。近日,笔者来到她经营的嫂子酒楼,聆听她讲述自己的创业故事。


嫂子酒楼总经理 赖总

嫂子酒楼创始于90年代,为纪念一位伟大的母亲,这位母亲在河南信阳宝石桥创办,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山川秀丽,物产丰富,集南北之精华,素称中原地带的鱼米之乡。天时地利造就了好吃的信阳人,嫂子酒楼的创办在当地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和社会效益。

一直向往林州的风景,带领我的团队来到安阳创业,先后在红旗渠、太行大峡谷 、猪叫石等景区旁边开发,为旅游餐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这次转战到市区想把嫂子酒楼特色——信阳菜和嫂子精神让更多林州人来品尝与回味。

嫂子告诉我们:“顾客有啥需要,我们都会及时提供帮助。记得有一回,有一位顾客喝多了,路都走不成了,我们店里的服务员一直把客人送到车上,并交代司机务必把客人安全送回家。也许这不算什么,但对我们来说,善待每一位顾客,是我们的原则。

嫂子们的“敢想敢做、艰辛创业、质朴善良、精心呵护”,今天带领一群志同道合的“嫂子”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嫂子”经营理念和我们的红旗渠精神传承并发扬下去!

对她来说,未来的路也许会更加难走,但只要有这种精神在,相信她和她的餐厅一定能走得更远……

林州嫂子酒楼位于林州市人民公园西门口(禧福苑二期)。店内有大厅、及包房十余间、店内装修考究、温馨大方是您宴请宾朋、同学朋友聚会的理想去处。

订餐电话:0372-6788799 15037237999/18837204999

【嫂子酒楼环境干净、优雅,吃信阳名菜,品信阳毛尖】

【酒楼十大信阳名菜】










【酒楼工作人员】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