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消防大队新增大力赛特锋A类泡沫车消防车投入执勤

  发布日期:2016-09-26 18:13:33   来源:林州消防   我有话说

安阳消防支队斥资1000多万元购置2辆原装美国大力赛特锋A类泡沫消防车,支队党委经过多方面的考虑,将一辆赛特锋配备给了林州大队,充分体现了支队党委对林州消防工作的重视和支持。

 

支队党委明确指出现阶段装备建设是消防队伍建设的关键,装备建设水平即代表了部队战斗能力的生成。加大装备器材建设力度,是提升部队战斗素质的必要手段。官兵要加强车辆的实地操作测试,在未来的灭火救援工作中熟练运用车辆装备,切实发挥车辆装备的作用,有效提高灭火救援工作的科技含量,确保在灭火救援中能够充分发挥车辆器材装备的最大优势,实现人与装备的最佳结合,为全市的经济发展和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林州公安消防大队在支队党委的关怀和支持,一定加强学习新装备的性能、用途、维护保养和操作方法,尽快发挥新装备的战斗力,做到人尽其能、物尽其用,全力打造一支攻无不克、战无不胜、英勇顽强的攻坚队伍。(路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