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傅氏宗亲联谊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傅皂成高票当选会长

  发布日期:2016-09-25 08:13:05   来源:林州傅氏   作者:傅老几   我有话说

林州傅氏讯(傅老几) 秋分时节,阴阳相伴,昼夜均而寒暑平。林州傅氏祖地东岗镇后郊村,金风送爽,瓜果飘香,硕果累累,众望所归。2016年9月24日上午,河南林州傅氏宗亲联谊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傅皂成宗亲高票当选联谊会会长,傅平安宗亲当选理事长兼常务副会长,傅增昌宗亲当选名誉会长。

 

河南林州傅氏宗亲联谊会首届会长傅增昌宗亲及林州傅氏分支理事会负责人、会员代表等28位宗亲出席会议。

世界傅氏宗亲联谊总会常务副会长、河南傅氏宗亲联谊总会执行会长、中华傅氏河南商会会长傅寿森,平顶山市公安局车辆检测第二服务中心董事长傅冬梅,平顶山傅梅莲宗亲、郑州新密傅锦昌宗亲、郑州傅志誌伟宗亲到会祝贺并受邀列席会议。

 

会上,傅增昌宗亲代表联谊会首届常务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报告首先向联谊会成立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林州傅氏健康成长的广大宗亲以及社会各届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报告认真总结了首届联谊会六年来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和宝贵经验,深刻剖析了联谊活动开展以来以及林州傅氏祠堂建设期间外围和内部的不足之处,并对下届常务理事会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投票环节,出席会议的全体宗亲投下了作为林州傅氏会员代表的神圣一票,选出了林州傅氏宗亲联谊会新一届会长。

经过紧张而有序的投票、监票、唱票和统计环节,投票结果众望所归,傅皂成宗亲高票当选新一届联谊会会长。

 

随后,经傅皂成会长提议,全体宗亲以鼓掌的方式,一一通过联谊会常务理事会其他人选:

傅增昌宗亲当选名誉会长,

 

傅平安宗亲当选理事长兼常务副会长,

傅杰林宗亲当选监事长,

傅老几宗亲当选副会长兼秘书长,

傅庆生宗亲当选副会长兼副理事长,

傅加生宗亲当选副会长兼副监事长,

傅仁杰宗亲当选副会长兼林州傅氏祠堂建设管理委员会主任、

傅书金宗亲当选副会长兼林州傅氏祠堂建设管理委员会副主任,

傅敏宗亲当选副秘书长。

其他副会长及理事名单经研究后统一对外公布。

 

同时,联谊会常务理事会决定,联谊会其他副会长、理事等职务任命名单将经过认真研究后,择期通过林州傅氏微信官方平台【林州傅氏】统一对外公布,敬请关注联谊会文件及公告。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