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桂园街道社区首期联合道德讲堂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6-09-24 22:37:31   来源:文明林州   我有话说

9月22日下午,桂园街道社区首期联合道德讲堂“创建文明城·我们在路上”成功举办。街道各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大工委成员单位、文明单位代表和社区群众共60余人参加活动。本期道德讲堂由紫薇园社区主办,红旗、汇丰、桂园、安居、东方苑5个社区协办,分为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省自身、行德礼、送吉祥等八个环节。

 

道德讲堂在紫薇园社区文艺宣传队表演的舞蹈《雪山姑娘》中拉开序幕。随后全体齐唱《公民道德歌》,深深感受文明礼让、尊老爱幼、爱岗敬业等道德风尚。大家共同学习了紫薇苑小区陈军峰同志的先进事迹。在谈感悟环节,大家有感而发表达了个人的感想以及对先进的崇敬。在诵经典环节,共同诵读了《论语——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感受了中华传统美德的博大精深。在《好人一生平安》歌曲中发放了《文明城市创建手册》,将此次道德讲堂推向了高潮。

 

桂园街道社区联合道德讲堂的开讲,旨在通过用真心感动人,用真情感染人,以身边事,身边人感染社会,让更多的人用自己微薄善举,为林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油助力。(文明林州)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