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区车辆停放混乱被曝光

  发布日期:2016-09-24 22:35:19   来源:林州广电   我有话说

9月21日下午,记者跟随市蓝天碧水工程指挥部督导组对市区车辆违章停放及商户占道经营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督导中发现,市区内的车辆违规停放和商户占道经营现象依然混乱不堪。


 

在督查中发现,紫云街龙潮美式炭火烤鱼饭店门口乱设障碍物,部分车辆没有停在停车位上,车辆随意停放,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对道路交通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在兴林路中段,龙鼎花园楼下西边存在占道经营,车辆乱放现象。在清华苑附近,有指定停车位区,但部分车辆占用小区消防应急通道,未按规定停放。在太行路河南中青国际旅行社门口和六路口移动公司楼下车辆均未按规定停放。在龙安路路口,部分商户门口前乱搭车垫,乱摆放电动车,地面树叶、废纸环境差,部分车辆未按规定停车,一车占两位。


 

对于上述问题,督导组决定,对交警队进行全市通报批评,要求其单位主要领导作出深刻检查,责成交警队要严格履责,按照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要求,加强市区车辆停放的巡查监管力度,切实改善全市车辆乱停乱放现象,提升全市的市容市貌。(广电)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