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桂林一中军训汇演

  发布日期:2016-09-23 08:29:21   作者:木易   我有话说

2016年9月22日,天高云淡,秋高气爽。伴着嘹亮的军歌,伴着崇高的军礼,为期五天的军训生活即将拉上帷幕。桂林一中七、八年级学生列兵操场,汇聚一堂。诚邀桂林镇党委政府、社会贤达人士和优秀学生家长代表共同观看了2016年军训成果汇演。

参会领导、评委列席就座
与会优秀学生家长代表
整队、报数,会操开始。
四面转法(向后转!)
四面转法(向右转!)
跨立!立正!
整齐划一,展现军人风采。
蹲下!起立!
齐步走!一二一!
齐步跑!一二一!
整齐有序退场。
为获奖连队、教官颁奖,他们付出的汗水和优异的表现为自己的连队赢得了荣誉。
石校长代表桂林一中全体师生向参加军训汇报表演的各位领导、社会贤达人士、全体教官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在五天的军训工作中,全体学员以顽强拼搏的作风和乐于吃苦的精神,顺利完成了军训任务,取得了军训和思想作风建设的双丰收,展现了桂林一中七、八年级学生崭新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个人形象。 (木易)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