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任村环卫整治动真格 秸秆禁烧出实招

  发布日期:2016-09-22 18:15:17   来源:古镇任村   我有话说

连日来,任村镇一手抓环境卫生,一手抓秸秆禁烧,分工明确,互相配合,镇村干部齐上阵,有条不紊,合力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针对村庄脏乱差的现象,任村镇积极采取有力措施,找准问题症结所在,出实招、下猛药,着力清除暴露垃圾及各村周边卫生死角,并组建环卫工人,成立专业队伍,配齐垃圾桶等设备,加大保洁力度,利用早晚加班加点,清运垃圾杂物。截至目前,全镇出动累计出动810人次,铲车70台次,垃圾车150台次;清理垃圾410方,拆除固定垃圾池数量45个,镇、村环境卫生整体得到明显改善。

 

秸秆禁烧工作年年搞,镇村干部有所疲惫,村民农户麻痹思想滋生,为切实保障措施落实到位,起到真作用,实效果。任村镇成立由镇农水线,纪检线组成的督导组,深入到村、组、农户巡回检查,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不留隐患,奖优罚劣,督导禁烧工作落实情况,对不在岗的严肃问责,对禁烧工作不到位的严肃处理,确保秸秆禁烧取得务实成效。(古镇任村)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