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秋日风光无限美 白云山上筑路忙

  发布日期:2016-09-21 11:21:08   来源:东姚信息   我有话说

连日来,在东姚镇白云山景区,机器轰鸣、红旗招展,人们正在忙碌着修筑上山的道路,火热的劳动场面给金色的秋日又增添了新的动感美景。

 

白云山位于南太行东麓二十五公里处,是一座东西横断、山峰突起的天然屏障,因山势险峻,树木葱茏,长年云雾缭绕,而称白云山。山上文物古迹众多,风光优美,是人们休闲游览的好去处。

 

近年以来,东姚镇党委、政府十分重视对白云山人文景观的开发和保护,以此为依托规划中心文化旅游区、列为镇四大功能区重点项目之一,旅游建设逐步投入实施。在加强景区旅游景点开发的同时,集中有限的财力和物力修建了上山云梯、停车场和安全设施,景区建设稳步推进、初见成效,使这座旅游名山日益展现魅力,处处焕发光彩。在各界人士的关怀和支持下,山上道路硬化工程开始实施,进一步加快了白云山旅游基础设施的建设进度,方便了游人上山游览。据悉,此上山道路工程总投资170余万元,分为路基拓宽和水泥硬化两个阶段,目前已进入硬化阶段,总长度为3000余米,宽度为6.5米,已经开工10余天,预计将于下月底完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