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三轮车整治交警在行动 和谐共创文明交通

  发布日期:2016-09-21 07:41:11   来源:林州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   我有话说

​为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效推进城区交通秩序进一步改善,加强三轮车规范管理,交警大队多措并举,多部门联动,全面进行三轮车专项整治。

一是将红旗渠大道东起翠薇路西至王相路路段定为交通秩序严管街,女子示范中队与市区四中队严密巡逻,严管街内禁止一切三轮车通行。

二是市区中队抽调专人成立专项整治小组,与交通局进行联合执法,一方面日常巡逻中对三轮车闯红灯、逆行、乱停乱放、随意占道等交通违法行为依据《交通安全法》进行行政处罚,对非法营运三轮车进行查扣后统一交交通局;一方面对暴力抗法,不服从管理的三轮车驾驶人进行打击查处。

三是依托“网格化”巡逻,交通指挥中心利用“天眼”工程进行全天候视频监控,对发现疑似非法营运三轮车指令“网格化”责任人进行拦截,路面巡逻与视频巡逻无缝对接,让非法营运三轮车无路可走,无处可逃。

四是执法注重宣传先行,特约电台记者随行,对三轮车违法行为进行曝光;工作中发放宣传彩页,通过宣传教育,提高三轮车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教育群众拒绝乘坐“黑三轮”。

9月1日以来,在三轮车专项整治行动中,共查扣300余辆非法营运三轮车,行政处罚三轮车交通违法90余起,发放交通宣传彩页3000余份。多项措施确保了 行动效果,近日,红旗渠大道严管区域内无三轮车行驶踪影,我市将以严管街为示范,以线带面,促进全市主干街道交通环境的净化,林州交警将与林州群众携手共 建文明交通。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