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一男子先后四次到一中盗窃被抓

  发布日期:2016-09-20 20:05:40   来源:安天下   作者:高志强 牛静芳 崔守跃   我有话说
        繁星点点的夜里,监控中,一个身披红色雨衣的身影翻墙进入林州一中南校区。林州市公安局开元派出所驻校警务室辅警立即往所里报警,将盗窃学生财物的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并追回全部赃款1857元。9月20日,记者从警方获悉,目前该男子涉嫌盗窃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记者 高志强 实习生 牛静芳 通讯员 崔守跃


 

(图片来源网络)

9月10日凌晨3时许,正在视频巡逻的林州一中南校警务室辅警杨某惊奇地发现一个披着红雨衣的男子鬼鬼祟祟地翻墙进入校区,随后进入教学楼在教室内挨个翻学生的书包。他一边往所里报警,一边追踪“红雨衣”的行动轨迹,待开元派出所值班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后,将犯罪嫌疑人万某当场抓获,并从万某身上查获现金1857元。根据学校统计,共有17名学生财物被盗。

在审讯中,21岁并有着盗窃犯罪前科的万某刚开始谎称自己刚刚16岁,还编造自己的虚假姓名,民警加大审讯力度,经过连夜突审,犯罪嫌疑人万某终于低头认罪。

据万某交代,他在去年1月24日因涉嫌入室盗窃曾被刑拘过。从2015年8月份至今,万某先后四次在林州一中南校进行盗窃,只有第一次盗窃时因为教室是考场,所以没有得逞,后三次共盗窃学生财物近5000元。而万某盗窃时所穿醒目的红雨衣竟是为了乔装打扮以掩饰自己,并且红雨衣也是顺手盗窃所得。

目前,犯罪嫌疑人万某涉嫌盗窃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