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临淇某学校负责人校内被杀 看到这个凶手请立即报警

  发布日期:2016-09-20 20:02:42   来源:大河网   作者:高志强、牛静芳   我有话说

9月19日下午1时许,林州市临淇镇发生一起命案。临淇镇杨村小学负责人赵某被杀死在杨村小学。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高志强 实习生 牛静芳 文图

9月20日上午,记者接到报料,临淇镇一位姓赵的男子向大河报热线报料,称该镇一小学负责人在校园内被杀,当场身亡。在什么原因造成的,学校负责人为何被杀?记者紧急联系林州市公安局。

据林州警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案发后,该局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成立专班,展开侦破工作。 经初步侦查,临淇镇杨村村民秦云江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记者在警方发布的悬赏通告中得知,秦云江为男性,1974年7月27日出生,其逃跑时驾驶一辆弯梁摩托车。

通告中显示,凡提供破案线索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为其保密,并奖励现金2万元,如有人收购逃犯摩托车且不主动到公安机关说明情况,公安机关将以窝藏包庇罪从重处理。

目前,安阳、林州两级公安机关正在全力抓捕,具体的案发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