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法院“百日执行风暴”9小时拘留25人

  发布日期:2016-09-20 11:14:24   来源:林州法院   作者:李晓飞   我有话说

9月10日早6点,河南省林州市人民法院大院内警灯闪烁,执行队伍整装待发。林州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景瑞红出席出征仪式并讲话。随着景瑞红院长的一声令下,法院执行干警同时出发,奔赴执行现场,林州法院 “百日执行风暴”专项活动拉开序幕。


副院长景瑞红在简短的出发仪式上对参战干警明确四点要求:一是增强信心,目标明确。参战干警要树立打赢这场执行攻坚战的信心,发扬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穷尽一切执行措施,完成集中执行会战既定目标。二是互相配合,协同作战。各个执行小组和执行人员既有分工又有合作,一切从大局出发,形成执行合力,对重大案件确需集中力量处置的,指挥部将及时作出人员调整。三是讲究艺术,促进稳定。要依法执行、文明执行、规范执行,树立执行队伍的良好形象,对于当事人要注意工作方法和艺术,全力防止矛盾激化,积极追求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四是打消顾虑,真抓实干。所有参战干警要打消一切畏惧、懒惰和模糊思想,活动领导小组即时对案件进展情况进行通报,要求集中执行行动必须取得突破性进展。

此次集中执行共出动警力70余人,警车12辆,深入辖区10余个乡镇80余户,截至9月10日下午共拘留被执行人8人,实结案件8件330363元,部分履行并提供担保7案123000元,查封铲车一辆,实际执行到位金额共计453363元。“百日执行风暴”活动首战,打击了一批“赖账户”,震慑了其他未履行义务的被执行人,打出了人民法院的声威,维护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塑造了人民法院的良好形象。(李晓飞)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