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太行大峡谷景区入围“中国十大精品旅游线路”!

  发布日期:2016-09-19 21:26:53   来源:安阳晚报   作者:赵晓凤   我有话说

观太行最美峡谷、走世界最长天路、看最炫玻璃栈道……据悉,包括林州太行大峡谷景区在内的太行山区精品线路成功入围“中国十大精品旅游线路”。

据悉,“中国十大精品旅游线路”评选活动由国家旅游局主办,中青旅遨游网承办,人民网、新华网协办,该评选活动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启动,30条参评线路范围涵盖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和港澳台地区。

林州旅游资源既有唯一性,又有独特性。今年,通过一系列宣传推介活动,林州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此次太行山区旅游线路入围,不仅能增加客源市场,带动交通、住宿、旅游产品等相关旅游经济产业链的发展,对林州的整体形象宣传也十分有益。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