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部门联动 集中拆除鲁班大道废品收购站

  发布日期:2016-09-19 16:50:00   来源:开元街道   我有话说

9月19日上午,开元街道办事处联合市商务局、公安局、城管局、国土局、工商质监局、工信局等单位,出动执法人员150余人,铲车、钩机、卡车等车辆6台,对鲁班大道田西峪村段的42家废品收购站、小型养殖场、石材加工场依法进行了拆除。

 

近年来,随着我市城市建设快速发展,城区框架不断拉大,在鲁班大道田西峪村段北侧密集形成废品收购站、小型养殖场、石材加工场40余家,共占地200余亩。该区域内废品收购站、小型养殖场、石材加工场均属私搭乱建违法建筑。同时,这些场所设置简易,管理混乱,有许多易燃物品,普遍存在安全问题。

 

下一步,开元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加强对辖区内废品收购站、养殖场、石材加工场、小煤场的整治力度,保持高压态势,做到发现一处,拆除一处,严格落实环保“七个一律”工作要求。(开元街道)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