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街头48秒内,男子与警方发生...

  发布日期:2016-09-19 16:29:00   来源:林州交警   我有话说

9月16日中午1时30分左右,我市其林台村沙岗自然村的王某某酒后驾驶一辆白色别克轿车,由西向东行驶至桃园大道与沙岗路交叉口时,与桂林镇纸坊村张某某驾驶的对向行驶的白色途观轿车相遇,因车辆避让引发纠纷。两人下车后,王某某语言粗暴,并首先动手打了张某某,张某某随即进行还击,继而引发双方互殴。事情愈演愈烈,王某某儿子手持木棍到现场后,不由分说用木棍殴打张某等人,互殴升级,在殴打过程中,张某某将王某某及其儿子用刀刺伤。该事件造成大量的人群围观,该路段交通严重堵塞。

公安机关接到报警赶到现场后,王某某拒不配合民警工作,公然侮辱、谩骂公安民警,言语不堪入耳,妨碍公安民警执行职务。后被公安机关强行带离现场,并到医院抽取了血样。经鉴定,王某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207mg/100ml,当时处于深度醉酒状态,已涉嫌危险驾驶罪。

案发后,公安机关高度重视,迅速查明了案情经过。2016年9月18日中午,王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危险驾驶罪被林州市公安局刑事拘留,其儿子也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刑事拘留。同时,在双方互殴过程中持刀将王某某及儿子刺伤的张某某,也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林州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