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九小心系邻里社区 温情共迎中秋

  发布日期:2016-09-19 09:05:40   来源:九小   我有话说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和谐向上的文明氛围,林州市市直第九小学以“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为契机,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结合起来,于2016年9月14日走进亚西新村小区,开展“心系邻里社区 温情共迎中秋”志愿服务活动。

 

市直九小的志愿者们在李建学主任的带领下,对小区内外的积存垃圾和杂草进行清除,对乱贴乱画和小广告进行清理。虽然烈日炎炎,但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认真劳动,展现了市直九小师生的文明风采。

 

志愿者们还给居民发放了《林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及《安全知识》宣传单,详细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及消防安全知识、文明交通规则等知识,为欢度中秋节提供了必要的安全保障。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走进部分居民家中,与他们亲切谈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温情互动,共享节日的快乐。

 

此次活动旨在共同营造文明清洁的社区环境,形成文明和谐的迎接佳节的氛围,展现市民的文明温馨的精神风貌,为我们的中秋节献礼。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