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东姚环保治污强力推进 全力捍卫蓝天碧水

  发布日期:2016-09-18 17:31:28   来源:东姚信息   我有话说

自全市环保工作紧急会议之后,东姚镇迅速行动,组织落实,第一时间召开镇村干部会议进行全面部署,全方位投入到环保工作中,并采取各种措施,加大力度、强力推进,给群众创造一个天蓝水碧、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的生活环境。

 

一是重拳出击,强力治污。积极排查区域内的污染企业,目前已对三家采石厂、一家砖厂进行了断电、停业整顿处理,用铁的手腕治理企业环境污染。

 

二是网格管理,责任到人。各区建立工作台账,实行网格化管理,横到边纵到底,明确责任,稳步推进,一天一汇报,一周一汇总,对工作中的新问题和新情况做到及时处理,确保整治工作扎实有效。

 

三是开展清理,不留余地。全镇各村大力开展环卫整治,垃圾清理不留死角,不留空档,重点对道路两旁土堆、沙石料堆进行全部清理,全力实现农村环境“三无一眼净”。

 

四是定时洒水,抑制扬尘。出动洒水车一辆,对镇区道路、以及主干道进行定时洒水,抑制扬尘产生,最大限度减少道路扬尘造成的污染。

 

五是加强巡逻,杜绝焚烧。各区各村组织巡逻队伍,分组包片,不间断巡逻,把“禁烧”宣传在田间地头,落实到每家每户,使“禁烧”切实转变为群众的自觉行动。

 

六是秸杆青贮,综合利用。充分利用养殖大镇的优势,发挥大中型养殖场的作用,积极支持养殖场收购秸杆,帮助支持农户向养殖企业运送秸杆,大力开展秸杆青贮。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