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全国科普日分会场启动

  发布日期:2016-09-18 17:29:06   来源:林州播报   我有话说

9月18日上午,以“创新放飞梦想,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的2016年河南省全国科普日林州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市人民广场隆重举行。

 

安阳市政协副主席乔国强,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常委、科协党组书记赵庆林,我市市委书记王军,市委副书记雷鸣,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鸿娟,市人武部部长潘树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正,市政协副主席王安林,市政府党组成员、红旗渠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郝泉吉,市城建指挥部副指挥长栗彦林等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上,王军宣布全国科普日林州分会场活动正式启动。

 

省委副书记邓凯在郑州主会场与我市市委书记王军进行了视频连线。

王军介绍了林州分会场情况和林州科技工作。

邓凯对林州分会场活动及林州科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雷鸣介绍了我市科普工作情况及林州分会场活动有关情况。苏鸿娟主持仪式。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