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采桑首批13户易地搬迁户喜获安置房

  发布日期:2016-09-14 18:02:33   来源:采桑扶贫办   我有话说

9月13日上午,在林州市易地搬迁扶贫安置点幸福家园小区举行的2人户易地搬迁分房仪式上,来自采桑镇的第一批13户建档立卡2人户贫困户通过电脑派位选号,高高兴兴地获得了自家喜欢的搬迁安置房。
 

上午8点,在幸福家园小区门口,前来选房的14个乡镇2人户易地搬迁群众早早的就来到现场等候选房的开始,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井然有序的排队、签到,都希望在接下来的选房过程中,拥有好运气,选到自己心仪的房子。
 

8点半分房仪式正式开始。分房采取公平、公正、公开的方式进行。参加分房的易地搬迁户户主持本人身份证件和户口本、委托人持委托书和本人身份证及户口本依次按登记序号进行电脑派号选房。抽取房号后随即签字确认,并当场进行司法公证。所分房屋一旦选定,绝不允许更改。整个过程,全部实行“阳光操作”。
 

据了解,林州市易地搬迁扶贫安置点坐落在的市区龙安路北段,幸福家园小区南距离林州市新汽车站2公里,交通便利,小区内外环境优美,非常适宜人居。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