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赴浙求发展真经 返乡建全景任村

  发布日期:2016-09-14 17:57:45   来源:古镇任村   我有话说

为进一步加快美丽任村建设步伐,转变干部思想,对照先进找差距、学经验、求发展。9月8日至9月12日,任村镇组织领导干部和部分行政村支部书记,前往浙江省桐庐县、德清县、安吉县等地考察学习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考察团先后来到荻浦村、芦茨村等地,认真考察了镇村规划、环境卫生整治、乡村建设、村庄整治等“美丽乡村”的相关建设情况。

 

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观看、询问、学习、讨论。这些地方在美丽乡村建设中充分融入了生态、文化、旅游等元素,注重产业发展、乡村旅游、保护利用,将环境整治、村居建设、农民增收等内容有机结合,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

 

在今后的美丽乡村建设上,任村镇要充分借鉴他们的经验做法,将优秀经验认真消化吸收,结合自身实际,因地制宜,扬长避短,科学规划,打造一批主题明确、特色突出、文化浓郁、风格各异的美丽乡村示范点和“农旅一体化”休闲度假区,同时注重保护乡土文化元素,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美丽乡村”,建设全景任村。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