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宋俊德致富不忘乡亲 中秋感恩回馈

  发布日期:2016-09-14 17:53:33   来源:美丽采桑   作者:李玲玲 李若云   我有话说


金秋时节,采桑镇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田间地头硕果累累,乡亲心中满是欢喜。更让采桑镇涧东村村民心中火热的是,该村优秀建筑工队长宋俊德,在中秋节来临之际,给家乡父老乡亲带来了一片深情。

 

他出资12000余元,为全村650户村民共2250口人,每人发放一斤月饼。同时,他还为村内环卫工人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美味的月饼,村民对他的此举赞不绝口。该村75岁老人宋怀生说:“俊德始终坚持致富不忘乡亲,这次中秋节我家10口人,领取了10斤月饼,真正让我们老百姓得到了实惠,我很感谢他”。

 

据悉,采桑镇涧东村优秀工队长宋俊德近年来已经累计向该村捐款17余万元,大力支持村内基础设施及道路建设,不仅在中秋节慰问村民,九九重阳节也多次为村内老人办实事、办好事。( )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