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老旧道路“换新颜” 小城形象“大提升”

  发布日期:2016-09-13 23:26:03   我有话说

连日来,市住建局对我市城区破损道路及“7·19”水毁道路进行全面改造,在为群众出行提供便利的同时,极大提升了城市形象。

此次道路改造工程,主要围绕城区破损道路维修维护及桃园大道、龙安路、龙山街、太行路、长安路、天平大道和阜民街等7条道路4.2万余平方米损毁路面,对翻浆路段及破损的原白灰土路基进行清除,经填垫风积沙、级配沙砾、水稳沙砾、养生等处理后,进行打油、沥青混凝土料摊铺的面层处理,彻底翻新了原破损及水毁道路。

截至目前,桃园巷、小西环(龙山街—桃园大道段)路面改造已完成沥青油面铺设;瓦窑街、阜民街、利民街路面改造已完成混凝土路基铺设;平安街东段路面排水改造,已完成排水管网的铺设工作;龙安路水毁路面已完成(兴林街—红旗渠大道)7000平方米混凝土路基的铺设,桃园大道慢车道水毁道路9000平方米已完成修复、人行道水毁7000平方米已完成6000平方米;天平大道快车道水毁1500平方米已完成。

预计9月底之前全部结束。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