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情暖中秋 林州“爱心妈妈”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6-09-13 16:14:46   作者:青青草   我有话说

中秋佳节临近,正是大家走亲访友的好时节,然而爱心妈妈团队的志愿者们,没有忘记那些失去父母关爱的贫困儿童。一行五十余人在牛妈妈的带领下,深入基层走进农家,为他们带去月饼、食用油等节日慰问礼品,向贫困家庭送“温情“送“关爱“。

这次的走访线路分布于合涧河顺等乡镇的五个贫困家庭

走访的这户路姓人家,孩子五岁那年失去父爱,母亲远嫁他乡,现和奶奶相依为命。

看这么多陌生人的无私捐助,奶奶很是感激,刚想让孩子叩谢,被牛领队及时制止了。

位于城南小镇的小贤家,祖辈靠土地赖以生存,生活艰辛负担较重,小贤的父亲上要照顾父母及残疾的二个叔叔,下要养育年幼的一双儿女,然而就这样的生活不能维续,随着小贤父亲突然离世,母亲离家出走,这个家轰然倒塌了。

看到这么多生面孔,小贤怯怯的躲在爷爷身后

得知这个家庭的低保被取消后,牛领队现场打电话核实情况。

小贤兄妹对未来生活茫然不知所措。

孤寂的小院此刻充满了暖流

商议下步的救助措施

随行的老师查看孩子的作业

孩子们家里唯一的装饰就是这半墙的奖状和稚嫩的图画了

大家纷纷奉献爱心

孩子也掏出了自己的零花钱

听到一个个不幸家庭的悲伤讲述,妈妈们不禁也潸然泪下。

团队骨干现场办公

相信有大家的爱心与执着,一定会帮孩子们走过人生艰难困苦之路,创造更为璀璨的明天!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