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老人迷失,现如今以安全回家

  发布日期:2016-09-13 08:22:30   我有话说
       近日,一段视频刷爆微信朋友圈,视频中一位林州口音的老人在内黄迷失联系不上家人,林州、安阳及内黄多家新媒体迅速发布该视频帮其寻找家人,内黄监狱领导看到视频后,非常重视,立即安排人员寻找到老人并安排回家。

据监狱工作人员介绍:该老人的儿子是河南省内黄监狱的一名服刑学员,每次老人去探视儿子都是从白条河步行至监狱探视,内黄监狱会见室的同志在老人探视完毕后也都会尽力为老人安排车辆送老人离开。

此次接见过后又为老人安排了去内黄的车,由于老人年龄大到内黄之后跟司机说不清楚自己要去那里,从而出现了此视频。

监狱工会王建良主席知道后高度重视此事,立即安排监狱总值班室处理此事,值班室接到命令后立即与当地派出所取得联系,并将老人接至监狱招待所,安排老人食宿。第二天监狱又自费将老人送上返回林州的车,并与林州有关方面协调安排老人回家事宜。

目前,老人已平安到家。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