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创建文明城市 打造文明交通——林州交警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6-09-10 11:33:26   来源:林州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   我有话说

为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效推进我市城区交通秩序进一步改善,加强非机动车闯红灯、逆行、乱穿马路等违法行为整治,以及三轮车规范管理,林州市公安交警大队多措并举,全面进行交通专项整治。

创建文明城市,林州交警在行动!

将红旗渠大道东起翠薇路西至王相路路段定为交通秩序严管街,辖区中队严密巡逻,严管街内禁止一切三轮车通行。

在整治过程中,前期以教育劝导为主,后期将进行处罚。工作中发放宣传彩页,多项措施确保了行动效果,有效净化了城区主干道交通环境。

在 此次专项整治活动中,成立专项整治小组,与交通局进行联合执法,成立了路面巡查组和处突组。一方面日常巡逻中对三轮车闯红灯、逆行、乱停乱放、随意占道等 交通违法行为依据《交通安全法》进行行政处罚,对非法营运三轮车进行查扣后统一交交通局;一方面对暴力抗法,不服从管理的三轮车驾驶人进行打击查处。

加强城区中队“网格化”巡逻,加大处罚力度,同时,交通指挥中心利用“天眼”工程进行全天候视频监控,对发现问题,及时指令“网格化”责任人进行拦截,加大在岗履职率,路面巡逻与视频巡逻无缝对接,全面加强交通秩序管理。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