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李松林林州市最大型号拖拉机第一人

  发布日期:2016-09-08 17:29:01   来源:林州新闻中心   作者:马金喜   我有话说

8月30日,原康镇砚华台村51岁的农民李松林从安阳一家农机经销企业,把一台1504型四轮驱动大功率拖拉机开回了家。李松林成为目前我市最大型号拖拉机的拥有者。

去年我购置的 1304型拖拉机,感觉深松作业功率有些小,今年想再申请购置一台1504型四轮驱动大功率拖拉机。”7月15日,李松林来到农机局提交了农机购置补贴申 请,经工作人员严格审核,顺利领到了农机购置补贴指标确认书。8月30日,他把崭新的拖拉机开回了家,该拖拉机购机价为31.5万元,可享受国家补贴 9.45万元。

一直以来,出于我 市山区的特点,农民购买小型和中型拖拉机从事耕、耙、播、收非常普遍。从去年秋季开始,李松林等12位农民打破传统耕作方式,购置了12台1304型大型 拖拉机,开了我市农民使用大功率四驱拖拉机深松、深耕作业的先河。据悉,李松林从2002年购置第一台50型拖拉机和背复式收割机开始,先后更换了4台拖 拉机、3台收获机,现在又成为目前全市拥有最大型号拖拉机第一人。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