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省残联副理事长到林州慰问残疾人运动员申同庆家属

  发布日期:2016-09-08 15:18:20   来源:林州市残联   我有话说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9月6日,省残联副理事长常为民一行专程到我市龙山街道办事处西街村,看望慰问我市参加巴西里约残奥会的残疾人运动员申同庆家人,并送 去慰问金3000元和月饼、牛奶、大米、面粉、食用油等节日慰问品。安阳市残联副理事长崔献文和我市副市长牛永奇一起进行了慰问。

常为民在申同庆家慰问

 

在申同庆家中,常为民详细了解了申同庆父母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对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将会协调相关部门给予解决和照顾。同时,常为民自己又拿出500元交到他母亲手中。

申同庆家人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一定全力支持申同庆参加体育训练和比赛,鼓励他在里约残奥会上奋力拼搏、取得好成绩,为国家和家乡争光。

据悉,申同庆将在巴西里约时间9月11日11∶00——12∶15左右参加男子标枪F41比赛,让我们一起为他加油!

慰问结束后,常为民一行又到我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建设工地、方博职业培训学校对项目建设情况和残疾人职业培训情况进行了考察。对我市残疾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常为民在残疾人托养中心工地考察

常为民在残疾人培训学校考察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