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太行国际学校举行2016军训会操大会

  发布日期:2016-09-08 11:47:24   我有话说

9月7日上午,林州太行国际学校2016年新生圆满完成为期一周的军训任务,在学校操场上隆重举行军训会操表彰大会。

在军训会操表彰 大会上,太行国际学校校长吕校长对今年的军训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希望全体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坚忍不拔的优良作风,把军训 中养成的坚强意志、良好的礼貌礼仪、严格的组织纪律性和集体荣誉感保持下去,珍惜美好的学习时光,努力拼博、奋发进取,在学习生活中锻炼自己、塑造自己、 展示自己,牢记军训教义,不忘教官教导,要自立自强,努力让自己的人生更加出彩。

 
会操表演

会操表演时,每个年级的孩子都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每个孩子虽然都是刚刚步入新校园,但每个人身上没有露出一丝丝娇气,坚定,认真。各班级在教官的带领下依次进行了会操表演。他们步伐整齐、口号嘹亮,走出了精神, 喊出了军威,充分展现了该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形神兼备的军人风彩,令人感动,催人奋进。

军训会操结束后,现场对获得军训会操的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班级进行了颁奖。


为获奖班级颁奖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