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一小吃摊主阻碍执法被拘留

  发布日期:2016-09-08 11:33:13   来源:城管局   我有话说
       流动摊贩占道经营一直以来是城市管理的顽疾。今年以来,市行政执法局坚持民意导向,坚持疏堵结合,有力整治影响城市环境形象的占道经营行为,合理规范了13处小吃夜市摊点,取得良好效果,但在整治规范过程中,不乏阳奉阴违,甚至公然对抗的摊主。

规范后的小吃夜市摊点干净整洁

规范后的小吃摊点

8月23日晚,市行政执法局接到群众举报,在龙安路艾家庄路口对面摊贩占道经营现象严重,正在人民广场巡逻的综合执法一大队龙山中队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置,当执法人员暂扣一炸串小吃摊马扎时,摊主李某与执法人员厮打,致使两名执法人员不同程度受伤,在周边群众中造成了恶劣影响。随后,经公安机关立案调查,以阻碍执行职务罪被行政拘留。

摊主李某被公安机关拘留

当前,我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无数城市管理人员和城市“美容师”在为整个城市的干净整洁、文明有序而日夜坚守、无私奉献,然而,个别摊主却为了一己私利,把社会公德全然抛弃,甚至公然对抗规范管理者,这种行为不仅与文明城市创建背道而驰,也最终受到了法律的惩罚。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