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开展“中秋节”月饼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16-09-04 16:58:32   来源:食药局   我有话说
       为确保“中秋节”期间我市月饼食品质量安全,保障节日期间老百姓节令食品安全,食药局对全市月饼生产加工、经营单位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监督检查。

首先,对月饼生产环节监督检查:重点检查生产企业原辅材料入库查验记录和出厂检验记录情况;产品标识标注情况;严查无证生产、违规使用食品添加剂行为;严查利用陈馅制作新月饼等影响月饼品质、危害行业、坑害消费者利益的行为;严查对出售过的月饼进行回收加工,对超过保质期的月饼和月饼馅料必须予以销毁。

其次,对月饼销售经营单位重点查验供货者的许可证和月饼出厂检验合格证或其他合格证明,对从事月饼批发业务的经营单位重点检查其是否建立食品销售记录制度,并保存相关凭证。

第三,组织开展监督抽样,抽样范围覆盖全市生产企业和经营单位。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