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警方打掉一个盗销电动车“一条龙”仨人团伙

  发布日期:2016-08-31 08:39:53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8月27日凌晨,林州市公安局视频监控管理科和特巡警大队紧密配合,快速出击,成功抓获三名盗窃和收购电动车嫌疑人,打掉一个盗销“一条龙”团伙。

8月26日22时34分,林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在红旗渠广场岗楼处被盗一辆电动车。视频监控管理科值班人员闻警而动,迅速调取现场视频,发现嫌疑人为两名分别穿白色和黑色T恤的男子,两人分工明确,一人负责望风,一人实施盗窃。监控员迅速分成两组,一组围绕嫌疑人盗窃后逃跑方向开展作;另一组围绕嫌疑人来时方向开展工作。经过搜索,成功还原两名嫌疑人盗窃电动车和销赃的交易过程。27日0时17分,监控员视频巡逻发现两名嫌疑人出现在红旗渠广场,指挥中心立即刻指令特巡警大队处警,0时20分,民警成功将两名犯罪嫌疑人刘某、赵某控制,并顺藤摸瓜,将销赃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成功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赵某因涉嫌盗窃,刘某某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被林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