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小菜园打通背街小巷

  发布日期:2016-08-31 08:25:42   来源:小菜园   我有话说
       自小菜园村背街小巷提质改造活动开展以来,支村两委紧紧按照上级背街小巷改造的要求,从惠民生、利百姓、提形象的角度出发,大力推进背街小巷改造工作,全面提升人居环境水平。

8月30日,小菜园村对背街小巷改造中4条胡同中间堵塞道路的房屋进行了集中拆除。

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书记、主任亲临一线,现场指挥打通背街小巷工作,要求两委干部要大力宣传背街小巷改造的重大意义、引导群众支持改造。对下一步工作,强调支村两委要广开思路,在美化、净化、亮化、硬化的基础上,多在绿化上下功夫,高标准规划,高标准设计,打造全市示范区。

在改造中,涌现了许多舍小家,为大家的先进事迹,老党员纪贵仓的老房正好位于道路中间,当村干部找到他,向他谈起因背街小巷改造需拆除其部分房屋时,他能够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积极支持改造,按要求拆除自已的部分老房,起到了很好的先锋模范作用。

村组干部亲自动手,抬木梁、搬石头,一线协调施工,随时解决突发问题,确保了改造工作顺利进行。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