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志愿服务站揭牌暨点亮微心愿对接仪式

  发布日期:2016-08-31 08:11:58   来源:文明林州   我有话说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动员和组织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进一步提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情,8月30日上午,林州市文明办联合市直文明单位第一组成员单位在人民公园共同举办志愿服务站揭牌暨点亮微心愿对接仪式,来自市直文明单位第一组各成员单位志愿者代表、“微心愿”活动认领者和许愿者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蔡永青表示,志愿服务站的揭牌,为广大干部群众提供了爱心传递和志愿服务的平台,不仅仅要把牌子挂在墙上,更重要的是要把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精神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并强调下一步,继续深入推进志愿服务活动。一要建章立制;二要完善服务;三要不断拓展。要引导更多爱心人士、爱心团体和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进来,让志愿服务理念在林州落地生根,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的贡献!

据了解,志愿服务站运行后,提供的服务内容包括:“微心愿”征集、爱心衣物捐赠和志愿者登记,向过往游客和行人提供导游咨询,文化宣传、文明引导、困难救助和提供免费饮水、免费书报阅读,医疗急救、雨伞轮椅租借等项志愿服务。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