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国土:重拳打击违法占地 依法拆除违章建筑

  发布日期:2016-08-29 15:35:46   来源:林州国土局   我有话说
      7月15日,林州市国土资源局联合任村镇政府等多部门依法依规对任村镇一处未经批准私自建设的养殖场进行了强制拆除。

该违法建筑位于新河公路任村镇木家庄村西侧,属新河公路拓宽范围,占地约2亩。我局监察队执法人员在动态巡查中发现其正在施工建设,当即对其进行了制止,责令其在未办理相关手续之前不得再行续建,并依法依规下达了停工通知书,但该厂长置若罔闻,继续施工建设,15日当天,我局联合多部门迅速出动,对该违法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

据统计,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50余名,动用铲车2部,运输卡车1辆。通过此次联合执法,有效遏制了当地违法占地势头,起到了拆除一处、教育一片的良好效果,进一步体现了我市国土资源执法对违法违规占地严厉打击的决心和态度。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