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城郊乡邀请专家谋划黄华小镇

  发布日期:2016-08-29 10:15:44   来源:安阳市政府信息网   作者:李元一   我有话说

近日,林州市城郊乡召开黄华镇战略规划研究座谈会。清华大学规划设计团队、住建局、旅游局、土地局、公路局、林业局、城郊乡、姚村镇、合涧镇、凤宝悦太行项目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清华大学建筑与城市研究所副所长武廷海教授从小镇定位、制约因素、规划愿景方面对黄华镇战略规划做了系统阐述,各参会单位就黄华镇战略规划和林州文化旅游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要以战略规划为导向和蓝图,不断提升对黄华小镇发展的认识,把它建设成为世界人文山水城市和全域式发展的示范区;要强化统筹协调,抓紧完善构建空间规划的编制体系;要摒弃苟且、短视思想,把美丽乡村、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作为长期工作,避免重复建设。

会议为黄华镇下一步的总体规划、镇域规划等法定规划打下了坚实基础。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