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纳税人权益保护中心正式投入运行

  发布日期:2016-08-27 15:12:46   我有话说

为规范纳税人维权服务工作,拓宽纳税人诉求渠道,营造和谐征纳关系,在林州市国税局的积极倡议和发起下,近日,林州市纳税人权益保护中心正式投入运行。

纳税人权益保护中心办公室设在市国税局纳税服务科、地税局纳税服务分局,具体负责对纳税人举报、投诉以及其他涉及纳税服务的税务行政争议做好指引、受理、承办、转办、协办和申辩调解反馈工作,为纳税人提供政策咨询服务。该权益保护中心有三个明显特点:一是多方合作维权,联合地税、纳税人和第三方中介机构等多方力量,共同维护纳税人合法权益;二是专业化协作维权,抽调业务骨干组成纳税服务专家团队,完善国地税合作机制,为纳税人提供高水平的服务;三是多形式深入维权,税务部门利用“互联网+”的形式,为纳税人提供24小时全天候的服务,构筑了“网上网下,掌上柜上”全覆盖的维权网络,让维权服务真正落到实处。

纳税人权益保护中心的设立,有利于规范税务部门严格执法,促进全市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实现税企互利共赢,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