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 工商质监局窗口众点赞

  发布日期:2016-08-26 16:52:53   作者:郭荣   我有话说
        “工商质监部门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好、办事效率高,来政府办事儿感觉如沐春风。”8月23日,林州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韩锐说。

韩锐说,该公司在林州市有分支机构90余家。今年年初以来,随着政策的不断调整,证照经常需要到行政服务中心窗口进行变更。每次去的时候,公司办事人员都是携带几十份证照,自己都感觉不好意思。然而,工商质监局窗口工作人员却不厌其烦,坚持高效、快捷的工作理念,热心服务,积极妥善地办结手续。有好几次都过了下班时间,但为了不让办事人员再多跑一趟,窗口工作人员坚持办完手续再下班。

为了表达谢意,韩锐特意制作了一面写有“心系企业、高效服务”的锦旗送到工商质监局窗口。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