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学子们使出“洪荒之力”进名校

  发布日期:2016-08-26 09:12:43   我有话说

招生范围:

招收市内外一至七年级品学兼优的学生。

招生计划:

小学:一年级招8个班,每班45人;二至六年级招部分插班生,每班45人;初中:七年级招10个班,每班45人。

9月1日正式开学!!

招生电话:0372-6784037

  林州太行国际学校是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的重大民生工程,是林州唯一一所教体局直属寄宿制公私合办的学校。坐落于东外环与长春大道交叉口东侧200米,占地120余亩,投资1.2亿元,建筑面积65000㎡,80个教学班,可容纳约3500名学生就读。学校布局合理,师资力量雄厚,硬件设施领先,教育理念超前,管理规范。

  太行国际学校计划共招生1200名学生,小学:一年级招8个班,每班45人;二至六年级招部分插班生,每班45人;初中:七年级招10个班,每班45人。报名考试,择优录取,录满即止。

学校收费标准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外籍教师2名,自聘教师36名(4名研究生,32名本科学历),上海江苏名师数名,40名公办优秀教师由林州教体局通过各乡镇推荐教师中随机摇号选拔,能力突出,善于学习,乐于奉献

40名公办优秀教师见面会

7月21日林州太行国际学校特邀请了中国名校洋思中学刘金玉教授在林州剧院举行了一场以“没有教不好的学生”为主题的教育专题报告会。

7月31日太行国际学校落成庆典

7月31日学校落成庆典仪式,教体局局长杨培森、桂园街道党工委书记苏振宇、教体局副局长牛少宇、太行国际学校董事长曹培国、太行国际学校校长吕宗建为6位贫困生爱心捐助。

学校工作人员带领家长和学生参观校园、教室、宿舍

5--8月份学校组织了多次选拔考试,参加报名考试学生人数达6000余人,按4:1比例优先录取。其中7月31日学校落成仪式当天有1600名学生参加小升初考试。

已被录取学生的家长纷纷为孩子注册学籍并现场交学费,场面火爆

现代化宾馆式餐厅

现代化教学楼

高标准公寓式宿舍

学校地址:东外环与长春大道交叉口东侧200米(曲山村)

招生电话:0372-6784037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