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农信联社走访慰问盘山村再传“鱼水情”

  发布日期:2016-08-25 17:50:40   来源:联社   我有话说
       “都说农信农民一家亲,我看那是鱼与水。”盘山村党支部书记彭海明如是说。

8月23日,林州农信联社理事长聂喜旺带领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再次深入到救灾帮扶村盘山村进行走访慰问,向受灾民众传递联社干部职工的爱心,表达联社对受灾群众的关切之情。

自我市遭遇7·19特大暴雨以来,林州农信联社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迅速行动,第一时间赶赴盘山村,慰问受灾群众,并抽调一名中层干部常驻该村,帮助村民抗灾自救。同时,林州农信联社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向灾区捐赠爱心善款,研究制定精准帮扶方案,切实践行农信社“根植林州、服务农村”的经营宗旨。

联社理事长聂喜旺首先代表农信社全体干部职工向灾区表示了慰问,并将后续募集得的15000元爱心善款交给了该村,同时表示,将积极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加快制定农信社的精准扶贫、精准帮扶工作专项方案,真正让农民感受到“农信农民就是一家亲”。随后,聂喜旺理事长看望慰问了联社的驻村干部,勉励他要沉下心来,认真了解该村的受灾情况,积极主动帮助灾区度过难关,并借助联社的精准帮扶力量,尽快让盘山村恢复生产,建好美丽家园。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