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义乌商贸城8·22火灾情况通报 民警已经介入调查

  发布日期:2016-08-24 10:05:10   来源:林州傅氏   作者:傅老几   我有话说
       2016年8月22日20点51分,义乌商贸城商贸市场5号楼西侧刘大纸业商铺发生火灾。事故发生后,我单位消防站员工及保安人员及时拨打119火警,并迅速做出反应,使用数条消防水带对火情进行控制。消防官兵紧随其后到达现场展开扑救,在21点10分左右将火扑灭。

本次火灾对刘大纸业商户造成部分货品损失,未造成人员伤亡,未对其他商铺造成影响。派出所民警及消防队指导员正在对火灾发生原因作进一步的查明。具体情况我们会及时向商户及社会公布。

希望各商户和单位充分认识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我市场《消防安全责任书》《商户消防安全须知》《消防知识培训》等内容,提高防范火灾意识,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